老坟头你是真牛逼

朝俞(网课1)

说明

第一次在软件上写文,如有无意撞文、撞梗等现象,麻烦告知谢谢。我的文全为原创(有手稿)。若出现撞文撞梗现象,纯属巧合。本人脑子不太好使,如若看文过程或文的本身令你不满,可私信或评论告知,会改正。最最最重要的本人是个大咕咕精。更新随缘,会经常卡文,拖文,感谢观看


我也不知道网课这个梗算不算抄袭,如果算,会向原作者道歉并删文,谢谢。

正文

谢俞在家帮杨教授上网课,所以俞哥今天就破天荒的早起了。

“小朋友,今天起这么早?不多睡会?”

“上网课。你再睡会吧,还早。”谢俞用电脑打开罪恶的钉钉,开始了他今天的课程。

【啊啊啊啊啊,谢老师早上好!】

【谢老师早上好+1】

【……】

【谢老师今天还是那么帅】

【废话,谢老师哪天不帅了】

【谢老师的帅还用说???】

【啊啊啊啊啊谢老师求嫁】

“好了别刷了,上课。”

二十分钟后,贺朝便醒了……

“病人后脑积血,需要……”

“小朋友,我起来了~”贺朝一边说一边用手去撩谢俞

“去吃早餐,在桌子上。”谢俞把贺朝的手拿开

【www这是谁,声音我可】

【什么谢老师和谁一起住??】

【!!!重点不该是小朋友吗,敢叫谢老师小朋友】

【这··这是···】

【楼上快说,别吊着我胃口啊】

【这丫的是金融系的贺朝啊】

【纳尼?!】

【对对对,我陪我男朋友我男朋友去上金融系的课的时候看见过!!人超级帅!!!】

【我的妈呀,我前几天才看见一帖子说这两有一腿!!!www我磕的cp成真了?!】

“安静,认真听课。”

不料,课才刚上到一半,贺朝夫斯基又双叒叕来搞事了。

“小朋友~小朋友~你陪我上课好不好~”

“你是傻逼吗?”谢俞用看傻逼的眼神看向贺朝

“你让他们自习好不好~”

“我tm先让你给他们演示一下临床试验。”

“嘶,小朋友今天还是那么暴躁”

贺朝见谢俞一副不情愿的亚子便自己一个人跑去上自己的网课了。

谢俞看着贺朝那“落寞”的背影说了一句:“傻逼。’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——某某某某某某某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

评论(8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